close
 
下雪了
因為溫室效應的關係
除了3年前第一個在英國的冬天
曾經體驗過可以堆雪人程度的雪以外
似乎不記得再看過大片雪花飄落的情景
 
昨天準備出門上課前
拉開窗廉迎接新的一天陽光到來
卻看到小小白色的點點飄浮在空中
"哇~是雪耶"
但雪花有很多種
映入眼廉的雪是細小的像沙一般
一落到地面就溶化
心想:"應該不久後就會停了吧"
有點失望
堆雪人的機會似乎又落空
 
反鎖出門後
臉往天空仰望
感受細雪吻上肌膚
冰冷卻又有一種說不出的溫暖
走在路上沒幾分鐘
"哇~"
雪花開始長大囉
片片都達姆指面積大
落到地上緃使接觸濕氣溶化
卻也留下足夠的雪慢慢把世界漆成夢幻白
 
轉眼
天空遽然間灑下無數雪花
視線內的所有景物都在點點白雪身後
好美~好浪漫~
心中百感交集
造物者創造出如此不可思議的美景
多希望此時有人可以跟我分享這一刻
 
耳中傳來江美琪的歌
句句歌詞透露心坎裡最真實的情緒
 
希望在遙遠一方的世界裡,
你能聽到我心中的聲音~
 
給方塊: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詞:鄔裕康 曲:郭子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Pictures taken by Shoko. Thank you, Shoko c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龐金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