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英國第三年了,第一次這麼"盛重"的過萬盛節!!
 
被叫南瓜這麼多年了,每次看到南瓜還是一樣的興奮。但也不知道前2年的萬盛節發生什麼事了,腦海裡一次都沒有印象,所以今年決定一定要過個特別的Halloween。
 
首先呢,在Tesco做每週食物大購買時,看到了一個表情很滑稽的南瓜燈。它的眼睛會讓再冰山的人看了都不禁莞爾一笑吧!!週三與Farah看完Wallace & Gromit: The curse of the were-rabbit 後(一定要看的電影, E33C的人應該都記得二年級時咱們的Reading 老師 Paul放過他們的電影),努力的去尋找週六要穿去Jess 家的服裝。嘿嘿,其實一點都不難,整個城市都被萬盛節商品給點綴著,害得我走沒幾步就大叫小叫的,很想把所有東西都給包下來!!當然啦,北英格蘭最有名的英式茶店Bettys也不例外,他們做的pumpkin mazapan我和Yasuko也不放過。
 
好啦,找到了巫婆帽,買到了南瓜雨鞋(有燈光的哦),穿了個披肩,我成了半巫帽半南瓜的下田人家(穿了雨鞋看起來真的很像要去種田的),在出門去party前,我還硬是要拿著一個小掃把刷當巫婆掃帚拍照留念。我們家Yasuko雖然說,"oh, that looks really silly and funny." 但她也覺得好笑的自己玩了起來,要我也幫她拍張照!
 
開著車(穿雨鞋開車真的很怪)載著Jess出發到Acomb,找到另一個Jessica的家時,被他們的佈置給"留下印象"到了(哈~~impressed, 很英式,很糟糕,中文程度快不行了)。Jessica說他們花了一天半的時間佈置2層樓的房子,真的真的很讚,Jess也說這是她看過最棒的deco。太了不起了,害得我照相機忙了一個晚上。唉,美中不足的是party的氣氛不夠熱絡,雖然音樂棒,雞尾酒好喝,大家的裝扮也很經典,可是太"安靜"了。沒有人想要跳跳舞或是帶動氣氛之類的,而且,年齡差距有點太大了。有學生,有上班族,也有看起來像是已經50,60歲的人@@。
 
不管怎樣,這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希望有機會能把各式和樣的南瓜商品收集齊全,改天回台灣也來辦一個台灣式的萬盛節化妝舞會,應該很有趣吧!
 
萬盛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龐金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