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票訂好了
看一下住宿的地方吧
有些住的地方會因為淡旺季而調漲價錢
一週裡週末的價錢也有可能會比其他天貴些
 
Hostels & Youth Hostels
主要以青年旅館為主,選擇一個城市後網頁就會列出有合作關係的所有青年旅館,有時也有民宿,公寓,便宜旅館資料.
優點:可以看到多許遊客對住宿的評價,而不是只有旅館單方面的花招宣傳而已.
缺點:若是"單人"自助旅行的話,基本上價錢都比較不划算.因為你若想訂個雙人房,你必需要付2張床的錢,算床不算人頭.但如果是多人出遊的話,攤一攤下來,住一晚真的花不了幾毛錢.
 
RatesToGo 最後一分鐘酒店
這裡是我最常訂飯店的網頁,因為我常常就這麼一個人提著行李自己出走,這裡提供的房間不但有品質,價格又是打折再打折,有時候比青年旅館還便宜.我一個人常常住雙人房,但旅館只收單人的錢,(算人頭).這次在馬賽還住了高級三人房吶!我去的時間屬於非旺季,所以儘管我付給飯店的錢不多,但他們給我的房間通常都屬於比較高級豪華的,像是房間一定會面對大廣場,或是有個露天陽台之類的,如果今天我去的時間是旺季的話,我想這些都沒有我的份吧.
缺點:既然稱為"最後一分鐘酒店",通常開始開放訂房的時間是20天以內.如果真的那麼迫不及待想訂房,還是可以提前20天以上訂,但就沒有太多的優惠了.
 
TripAdvisorn
這網站的好處是它可以順道幫你查其他不同網站所提位的飯店價格,大家的價格一列下來就可以知道跟那家訂旅館比較划算,但有時候資訊太多時,真的是看的頭都昏了.要有耐心,各位.
 
Google
沒錯,就是這個強大的搜尋網站,真的找不到好東西的話,上來打個KeyWord,你要什麼它就給你什麼,只怕你的胃口不夠大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龐金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