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火車站等了半個小時買預售車
幾次衝動的想放棄排隊
卻又不甘心花了2磅車錢空手而回
輪到我上陣買票時
卻發現車票比在網路上貴近10磅
唉~早知道就先打退堂鼓
剩下在英國的時間屈指可數
排隊的時間可以做多少事?
但,看似浪費30分鐘
卻也不是無謂的從指尖流走
====================
 
為我服務的伯伯
他會不自覺的眨眼
每個人都會眨眼保持眼睛濕潤
但有人天生為會不由自主的眨得特別明顯
他不怪,他很和善
他也讓我想到一個人
 
我可愛又特別的小姪子
我是他的湯瑪士阿姨
他自己有一套邏輯
他最愛的湯瑪士火車從英國來
阿姨在英國讀書
湯瑪士=英國=阿姨
所以我變成湯瑪士阿姨
 
他不愛說話
第一次跟他見面時他怎麼也不叫我
但他在偷偷觀察我
想知道這個天外飛來的阿姨到底是誰
他覺得這阿姨很奇怪
竟然跟小朋友一樣愛玩玩具
很幼稚
但卻又可以跟他做無言的溝通
我們一起築了火車鐵軌
一起找藏起來的復活蛋
每找到一顆我就看到世上最美麗最天真的笑容
聽到最唯美的"咯咯"笑聲
我們的世界裡沒有複雜的言語
只有坦誠的眼神與肢體動做
一天的相處下來
他願意一起乖乖的陪我吃飯
外婆開玩笑得說怎麼在阿姨面前變這麼乖
他害羞的躲到我懷裡笑了
心中一股說不出的感動
好想永遠抱著他保護他這一刻的天真無邪
 
我們家的湯瑪士姪子...
也會不自覺的眨眼睛
在我眼中
他不怪,他比任何人都還要帥,還要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龐金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