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健完後一整個神精氣爽
剛好復健的地方靠近愛買
想來碰碰運氣買好吃又健康的石榴
果然讓我找到今年產季最便宜的商家
4顆99元真是佛心來著的

滿意的消費後
肚子咕嚕咕嚕叫
順著招牌走來到B1的地下美食街
這裡的空間寬敞又沒有濃重的油煙味
感覺很舒服

最後選定"蔬活麵舖子"來充飢
因為他們家的健康訴求還有多樣選擇讓我動心
加上最近才漸漸從諾羅病毒的殘害中走出陰影
還是要對胃好一點

我選了"田園雞肉絲套餐"
主食的麵有六樣選擇(蔬菜、蕎麥、蘿蔔、南瓜、山藥、黑芝麻)~我選了南瓜
風味也有六種選(甘醇沙茶、果香、日式味噌、義式茄醬、泰式酸辣、南洋沙嗲) ~我選義式
再來附餐是  薯泥沙拉 + 小菜 + 湯品 +飲料
這樣才129
真的還挺划算的

餐點來囉~


映入眼簾的是另人口味大開的五顏六色
很符合營養師推薦的天然彩色蔬果飲食

主餐的麵是我喜歡的彈牙口感
既有嚼勁又把義式茄醬的風味都吸了進去
本來以為雞絲會乾乾的
但其實與醬汁混搭起來滋味恰到好處
還可以吃到雞絲的鮮甜

配菜的薯泥也可以感受到廚師的用心
滑順的口感又有濃郁的奶油味
我記得最後一口時我還把盤裡的泥刮得乾乾淨淨
不想浪費好食物

今日的小菜是牛蒡絲還有脆海帶(不是很清楚正確名稱,但只起來像海帶,口感很脆,切成細條狀)
湯則是南瓜清湯

呼~我可以整盤吃個精光
只剩半杯熱綠茶
雖然很飽,但卻飽得沒有付擔,很滿足!

很推薦這家~下次我家方塊回來我也要帶他去吃!!!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復興路一段359號 (愛買) B1美食街
電話:04 2260 9006
營業時間: 11:00 am ~ 9:00 pm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veggie.noodl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蔬活麵舖子Veggie Noodles
    全站熱搜

    龐金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