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
通常是不預期的一瞬間
然而,那種情緒的能量
卻可以持續不間斷
在往後的日子裡想起來
心裡也許沒有當初的澎湃洶湧
但依然可以勾起嘴角的微笑
 
Yasuko: "It feels great every time when you meet up with your good friends."
 
昨天她跟我說
她因為今天的要一起吃飯,而興奮了一整晚
我也因為要與她碰面
勉勵自己加把勁讀書
supervision完就可以跟Yasuko輕鬆快樂的度過一下午
 
Yasuko即將結束她在約克的一切
跟她認識2年
當了室友2年
從台灣回來後
我們都緊抓著最後可以相聚的時間
我們一起哭過,笑過
一起為了躲Zara竟然回共同的家還要一前一後分開
為了逃離冰冷的家跑到toto's渡過happy hour meal
受不了回教的獨裁
我們在大雪紛飛的那天搬到溫暖的家
她很勇敢的坐在我車子裡
那是我第一次在英國開車
第一次開在道路的左手邊
因為她對我有百分百的信任
 
也許我們的母語不同
但我們同在沒有親人的異鄉生活
彼此扶持
彼此照顧
她就像是我的姊姊一樣
總是穩重的在一方看著我
我們就是彼此的親人
 
不願想到她要離開的那一天
雖然日本與台灣不遠
但畢業是一個國家的距離
一個文化的差別
這份如親情的友情
只希望不要因為時間或距離改變
 
Yasuko的那一句話
將會是我心中永遠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龐金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